47054_561965697154709_115788601_n[1]_副本1  

大肚照

 

 

 

懷孕期間沒拍什麼照片

這是唯一一張能看的了

照片大概是19週(約4個多月)的時候拍的吧!

 

 

人家說,孕婦最大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24小時挺著一顆大肚子,真不是普通的累

而且一次還兩個baby

回想起懷孕當時,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喔!

 

話說懷孕初期

人都一直懶懶的不想動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孕吐狀況還好,只是一直覺得噁心,

沒什麼胃口,所以都吃的很少

體重還降到37公斤呢!

特別討厭油煙味和蒜頭的味道

喜歡薑母的味道

聽說有人懷孕腳會水腫,鞋子要穿大一號

不過幸好我沒有,所以不用買新鞋子

皮膚狀況還不錯,有人說懷男生比較容易長痘痘

但我是龍鳳胎,好像就還好耶!

晚上睡覺比較不好睡,都要側睡

因為正躺太重了,有點難受

 

懷孕中期

懷孕4個多月後不太會覺得噁心了

胃口變的比較好,食量還是跟懷孕前差不多

只不過有多吃下午茶和宵夜

因為餓的很快(一人吃三人補嘛!)

這個時候體重才慢慢的增加

大概每個禮拜增加1公斤吧!

肚圍也是每週增加2公分

還蠻規律的

肚子慢慢變大後,行動力也變的比較緩慢

我都覺得自己走路時好像烏龜喔!

走的很慢

因為我個子比較嬌小,所以懷雙胞胎其實有點吃力

到了6個多月時感覺已經有點坐不住

必須躺著才會比較舒服.

懷孕時有上網查懷雙胞胎媽媽的案例

有些人可能從懷孕初期就必須臥床安胎

而我自己因為懷孕過程還算順利

沒有出血,也沒有特別不舒服

所以還能去上班(雖然醫生叫我要多休息)

但是在家裡閑不住阿!

工作到6個多月才休息在家的

誰知道我沒聽醫生的話是錯的

因為我早產了

小baby提前報到了

真是超級措手不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