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5_副本1.jpg   

當時的我真的超級驚訝的

 

萬萬沒想到我懷孕了

而且還是雙胞胎

太吃驚了

好像才4週吧!

所以醫生又說也有可能是3胞胎

這句話就有嚇到我了

我..我的肚子裝的下3胞胎嗎?

好像有點擠耶!(我自己這麼認為)

醫生說下週再來看看

才能確定是雙胞胎還是3胞胎

 

img136_副本1.jpg  

兩張心跳圖

證實了是雙胞胎

聽到2個寶寶的心跳聲時

覺得好神奇喔!

也超感動的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