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5.JPG

人最難戰勝的是自己

ㄧ個人成功的最大障礙不是來自於外界,而是自身.

除了力所不能及的事情做不好之外,自身能做的事不做或做不好,

那就是自身的問題,是自制力的問題.

04.jpg 

 

因為最近我的腦袋ㄧ直在想這件事

所以去翻了翻書櫃,找出這本書

這本書是我很久之前買的

現在重新再閱讀它,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書裡提到了有關自信的養成.健康的養成.品格的養成

我很喜歡關於自信的習慣這篇

自信是任何人奪不走的

是個人特質的展現

在伸展台上走秀的模特兒,在她們的臉上看到的是自信

自信,將她們襯托的更美,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要如何培養自信心的習慣,關鍵在於自己

因為不出色的外表,曾經我被人取笑過

當時消極了一段時間,變得很自卑

不喜歡出門,什麼事也不做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開竅了

開始我告訴自己要改變,而我也真的改變了

變得很開朗,有活力,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認識了超多朋友,日子過得很充實

朋友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曾經是那麼自卑的人

因為自信,我有了不一樣的生活

要戰勝自己很簡單,只是你要不要做而已

04.jpg

以下擷取自本書內容

改變消極的看法->愉快的接納自己

自信心是人生可靠的資本,能使人努力克服困難,

排除障礙,去爭取勝利.當我們相信自己能做出最好的成績時,

我們不僅會發現自信提高,而且會發現自信會有助於我們的表現.

所以我們要養成自信的習慣.

你的習慣,可以再好一點

人生也會變得更好ㄧ點喔!

圖片來源:http://miiia.pixnet.net/blog/post/24990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