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界

 

 

拖了好久的心得 

唉!...又被拖去看惡靈古堡4-陰陽界了

說真的,我很怕看這種電影

因為太血腥了<對我而言>

偏偏那小子一直吵著要看

所以就去看了

看完時,那小子又開始唸說:帶我來看電影真是浪費錢

因為看電影時,有一半的時間我都是閉者眼睛

嘿!嘿!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有認真看喔!

 

 

 

鏡頭從地球拉到日本東京街頭

中島美嘉飾演的女殭屍抓狂

病毒也開始在日本東京蔓延開來

艾莉絲來到日本總部的大反擊

從超級塞亞人變回普通人

繼續尋找生還者

來到阿拉斯加,只找到了被怪東西控制克雷兒 

恢復意識的克雷兒卻失去了記憶

跟著艾莉絲尋找生還者

在途中遇到另一群生還者和克雷兒的哥哥

展開另一場大逃殺

高大.噁心的怪物還有新變種的活殭屍

最後找到其他生還者

原來被保護傘捉去當實驗品了

克雷兒兄妹和boss的對打

艾莉絲站在旁邊和小狗對看

有點失望

打敗了boss救出其他人

卻面臨保護傘公司派來的軍隊

又有一場硬仗要打了

結局仍然留下伏筆

看完的心得是

劇情還可以啦

只能期待下一集能有精采的劇情和打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