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21.JPG

 

 

其實我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因為我對香味很敏感,太濃郁的香味會令我頭疼

以前也有人送我香水

可是味道我不喜歡,大多轉送朋友了

這瓶香水是朋友介紹的,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很好聞,有一點點甜甜的

花香味沒有很濃郁,比較偏木質調

我覺得不錯啦!

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

BURBERRY香水 THE BEAT系列

香調:清新花香木質調

香調前味:清新佛手柑、荳蔻,粉紅胡椒和柑橘類,帶來清新愉悅的氣息

中味:錫蘭紅茶和鳶尾花結合,帶來高雅與活力,一種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藍鈴以及其他花草香,帶出如同光線般流暢的清新質感,更描繪出自然典雅的氣息

後味:搭配白麝香、香根草以及西洋杉等木質調,散發女性的性感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