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4.JPG

 

好開心喔!我高興的都快哭了

今年冬天終於不用再受凍了

因為體質是屬於冷底的那種

每到冬天,我的四肢就像冰棒一樣,超冰的

即使已經穿上厚襪子,還是不夠暖

 

去年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雪靴

雖然拍賣上面有很多選擇,價格也比較便宜

但是沒下手

我很少在網路上買,看不到實體

不知道品質是好是壞

加上有時候又要等,太麻煩了

DSC01361.JPG

今年,剛好看到認識的店家有賣

是老闆娘遠從韓國帶回來的

質感還不錯

所以這次下手了

這雙是比較深的咖啡色,拿大兩號尺寸

內裡的毛很扎實,超密的

穿上時,我的腳整個被包覆著

整個暖和起來了呢!

雖然不是UGG,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DSC01367.JPG

墨綠色的長版毛衣+內搭褲+雪靴

比較休閒的穿搭 

DSC01374.JPG

短筒,基本款

雖然沒有什麼花樣,不過很實搭

今年冬天有它陪我過冬

不用擔心會受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