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跌倒了

 台北11.jpg

 

 

 但是,我還是保持著笑容

 因為我還可以再爬起來

 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往前走

 我相信一定還有另ㄧ扇門等著我去打開

 對自己說聲:加油吧!

 

 

 下引述自力克.胡哲著

 <跌倒七次,要爬起來八次>

 你會失敗,因為你是人類;你會跌倒,因為道路崎嶇.但你要知道,

 失敗也是生命禮物的一部份,所以要把它們利用到極致.

 力克說:

 我了解到,如果失敗了就放棄,你將永難再起;

 但假如你能從失敗中學到教訓,並且一直全力以赴,

 就會得到回報------不只是獲得他人的認可,

 也會因為知道自己確實盡全力地度過每一天,

 而得到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