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逛了不少各類熱門的網誌,很多人氣滿滿的BLOG主人靠著網誌超人氣的瀏覽量,讓自己的荷包也裝了滿滿的小朋友。這是不是未來的趨勢,毫無疑問是的。其實早在兩年前我就想過靠寫網誌來幫自己增加一點微薄的收入,奈何自己的懶惰因子過高,加上老實說以前的作文分數從來沒有多高過,所以一直都只是在腦子裡閃過念頭卻從未實際的try it。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有趣的生物,每個人做任何事都想獲得最多的回報,卻大都想用付出的最少。一直到現在看了很多網路上大大的例子及觀念,在潛移默化之下毫無疑問的,我也想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聚寶盆。俗話說:『萬事起頭難』作任何事情的第一要件,簡單的說:就是去做、先做了再說。就是要帶著一點熱情加上一點衝動來強化自己的行動力。而我現在正在做的就是這件事。

那我要怎麼去做才能靠著寫網誌賺錢呢?下篇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so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